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04/10

微信图片_20200409081021_gaitubao_750x563.jpg

4月8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全国妇联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细则(试行)》《全国妇联机关党组织换届工作办法》《全国妇联机关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报告办法》《全国妇联机关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等全国妇联机关党委文件精神,并就落实文件精神进行工作安排。

朱锡生同志指出,从全国妇联机关党委下发的7份文件精神来看,制度更加严格,标准要求更高,是党支部进一步规范有序、务实有效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求各位支委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好各自分管的工作,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促进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还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