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

2020/09/24

9月16日,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汇”第17期活动安排和全国妇联机关党委要求,中国儿基会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三个篇章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采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形式,并交流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00924135828(1).jp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我们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宝库和行动指南。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坚定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儿基会是具有红色基因的公益慈善组织,做好公益慈善工作就是服务大局,要秉持执政为民的理念,自觉站在人民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做事情、干事业,努力提升公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增强本领,担当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求公益慈善组织更加专业化、公开化、透明化,青年同志在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要不断增强本领,全面提升自己,勇挑重担,将个人的事业与国家的需要相融合。三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工作的创新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优化工作流程,以理论指导实践,为保障儿童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青年同志们还表示,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紧密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等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儿童少年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