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会议

2021/05/08
1微信图片_20210430083557.jpg

根据全国妇联机关有关要求,4月29日,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约谈会议。

会上,朱锡生同志坚持问题导向,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责任担当、风险防范、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方面,结合基金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严深细实的标准和要求,语重心长地向大家作出重要提醒,并提出六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妇联、对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儿童慈善工作实践。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的高度分析、处理和解决问题,加强责任担当,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善作善成。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和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其新表现,防止“灯下黑”,严格遵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自律,对党忠诚老实。四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管理责任,认识要到位,责任要明确,措施要到位,防范要超前,常梳理、常规范、常落实。五是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注重从讲政治的高度分析研判、解决处理儿童慈善项目合作与组织实施过程中的政治风险、舆论风险、资金管理风险及执行合作风险。六是要抓好规章制度的落实。制定制度是基础,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以身作则,带头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切实让有规可依、有章可循作为工作团队的自然习惯和自觉遵循。

与会同志表示,本次约谈,既是一次重要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准则的重要提醒,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凡事走在前,作表率,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为推进基金会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履职尽责。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