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绣党旗,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七一前夕,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绣党旗,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雯,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曼东出席活动并为绣制的党旗收针。

44F4954.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绣党旗,永远跟党走”活动,同时带动恒源祥等合作单位共同绣制100面党旗。从5月初开始,中国儿基会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在繁忙工作之余加班加点,经过近50天团结协作,以接力绣制的方式完成了象征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36500针,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深情厚爱一针一针绣入党旗。截至6月28日,由众多合作单位共同参与的100面党旗绣制工作已全部完成。

IMG_4628.png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雯同志表示,与儿基会的同志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以饱含深情的绣品,致敬百年建党伟业,续写对党的忠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对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的理解,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传承和赓续革命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中国儿基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建设“四强”支部结合起来,在服务儿童、服务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由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4F4917.pn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