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2

 6月29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同志为全体党员、工作人员作了题为“深刻认识、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IMG_4682.png

党课时长近两个小时,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党课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视野,通过鲜活的案例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其他政党相比的独特性,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使命型政党、开放型政党、民主型政党、学习型政党、创新型政党等五个方面,阐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让同志们深刻领悟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全体同志听后深受启发,更加强化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朱锡生同志指出,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在强化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每名党员都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承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忠实履行好党员的使命职责,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实践、经得起群众检验的成绩。

党课开始前,朱锡生同志受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委托,为老党员倪东海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IMG_4669.pn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