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14

微信图片_20210714164706.png

 7月8日下午,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一同参与学习。

会上,朱锡生同志首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磅礴有力,令人振奋,激荡人心,更是催人奋进,让我们永远向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并铸就了伟大建党精神。整篇讲话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投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反复学,要做到将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要立足儿基会的工作,向广大儿童少年传递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要为党的事业凝聚人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海静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非常重要的历史节点和伟大时刻,向全世界发出了划时代的庄严宣告,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伟大的政党带领国家和人民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伟大发展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是百年奋斗历程中探索出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科学概括,也是指引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精神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会上,4名党员代表作学习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备受鼓舞,更加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更加激励我们要坚定信念、坚守信仰,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儿童慈善工作,以奋斗和实干响应伟大号召,用忘我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