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革命者》

2021/07/14

1.gif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下午,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革命历史影片《革命者》,感悟百年光辉,传承革命精神。

电影《革命者》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也正是在李大钊先生的感召之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革命进程中,他们用赤诚之心行革命之事。

观影后,同志们心潮澎湃,对李大钊等先辈们为了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肃然起敬,更为他们的牺牲精神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没有革命者的英勇奋斗,哪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身逢盛世,何其不易,何其有幸!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发生的一切都值得我们铭记,今日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所有革命者的付出。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儿童慈善事业,为开创儿童事业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是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一项内容,接下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