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展

2021/07/20

 头图.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增强做好儿童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6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来到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展。

594988caa5dc9190c2e63c7292f3e94.png

“党史中的巾帼力量”主题展包括“党领导下的中国妇女运动”“百位巾帼英雄模范”两部分。“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展包括革命小英雄、新中国小英雄、新时代好少年三部分,展览用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故事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下百年中国妇女运动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了建党百年以来百余个杰出女英雄模范人物和集体、百名优秀少年儿童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参观“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展览过程中,同志们纷纷感到,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中国妇女始终是一支重要的力量,她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谱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中国妇女运动史。一百年来,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英勇奋斗,才有了当下的幸福生活,有了今天国泰民安的中国。

在参观“少年儿童心向党”展览过程中,同志们普遍感到,无论是战争年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还是新时代,都有大批少年儿童怀抱理想,忠于祖国和人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意志,投身革命事业,争当少年先锋,他们感人的故事历久弥新,闪烁着时代最美丽的光彩。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百名巾帼英雄、百名少年英雄的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实施儿童民生实事项目,通过解决广大儿童和家庭的“急难愁盼”问题,传递党的关怀和社会温暖,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热爱儿童,忠于慈善,敬业奉献,履职尽责,为儿童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