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未开展“曹冲杯全国少儿美术公益大赛”项目的公告

2019/08/02

近日我会收到电话举报,称有平台擅自以我会名义开展“曹冲杯 全国少儿美术公益大赛”,并在各地招揽艺术培训机构作为协办单位。

我会郑重声明:我会并未开展或授权任何公司承办名为“曹冲杯 全国少儿美术公益大赛”的活动,涉事公司未经我会同意,擅自使用我会名称、标识,以我会名义从事商业行为,已严重侵犯我会的名誉权,我会将对此保留诉讼权利,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                                                                                                                                                                        2019年8月2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