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未开展“52阅读计划”项目的公告

2019/08/02

我会近日收到家长举报,称有公司以与我会合作公益项目为名,开展名为“52阅读计划”的项目,在北京地区多家幼儿园设置书柜,通过售卖读书卡的方式向家长收取费用。

我会郑重声明:我会未开展任何名为“52阅读计划”的公益项目,涉事公司未经我会同意,擅自使用我会名称、标识,以我会名义从事商业行为,已严重侵犯我会的名誉权,我会将对此保留诉讼权利,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                                                                                                                                                                        2019年8月2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