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HELLO 小孩” 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9/11/26

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HELLO小孩”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供应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

2、采购项目名称:“HELLO小孩”项目

3、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2015年12月,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发起“HELLO 小孩”项目,向小学阶段困境儿童和受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影响的儿童捐赠“HELLO小孩”爱心套餐,爱心套餐有2种配置。

1、日常学生套餐(200元爱心套餐),面向小学阶段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学生群体,为他们提供学习生活必需品。同时,根据不同季节,配备春夏和秋冬两种组合。

2、灾后应急套餐(300元爱心套餐),面向因受自然灾害、突发事故影响小学阶段的儿童,在日常学生套餐的基础上,增加香皂、牙膏、牙刷等灾后卫生防疫必需品,帮助受到自然灾害、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影响的儿童顺利渡过过渡安置阶段。灾后应急套餐也配备春夏和秋冬两种组合。

二、采购要求

1、采购物资名称:“HELLO小孩”200元爱心套餐(春夏版、秋冬版)、300元爱心套餐(春夏版、秋冬版),套餐价格中包含仓储、分装、物流,及项目管理费。本次采购为单一性定价采购。

2、套餐明细:

200元爱心套餐

1574755875(1).png

300元应急救灾套餐

1574755997(1).png

3、质量要求:保证采购的商品为正规厂商产品,质量可靠、具有质检、卫生等国家规定的合格证书,符合儿童使用安全要求。

4.工作要求:负责套餐的仓储并组织人员对套餐进行分装,保证分装过程中的套餐单品齐全。

5、中标方为项目套餐的供应商,招标方在合同期内向中标方采购项目套餐,中标方应按竞标承诺提供分批供货。

6、交货时间、地点:根据项目发放计划,提前10个工作日通知中标方。中标方必须按照招标方的规定时间内,把预定数量的套餐送达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满足以下投标条件的投标人,可以参加此次投标: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在招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6、企业注册资金须达到100万元以上;

7、有相关类似项目执行经验为佳;

8、资质要求:根据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具有文体用品经营范围相关资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提供纸质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 27日至2019年12月24日,致电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4日,17时止(北京时间);

2.投标响应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全国妇联大楼10层,邮编:100730。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全国妇联大楼10层

联系人:付老师

电话:010-65103490

监标人:孙老师

电话:010-68058766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