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买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官网投注】

图片

图片

肖娇:倩影激澜未名湖

肖娇,人如其名,俏皮活泼、玲珑娇小,落落大方中满是南国女子恬静温婉的气质。1993年,肖娇出生在江西省吉安县一个小乡镇上,家里主要靠务农为生,又要供她和姐姐上学,家庭条件不好,后来父母也去工厂打工,干些体力活,补贴家用。

在吉安县立高中的三年,肖娇接受了欧洲杯足球网:资助,进入“春蕾高中班”,一方面有效减轻了家里的负担,另一方面她也能免除学习的后顾之忧,用更好的条件发展自己、充实自己。2012年,她以江西省文科第二十四名、吉安县文科第一名的成绩,考上北京大学历史系。

美好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肖娇眼前展开。她说,她喜欢在未名湖畔散步,整理心情;喜欢待在图书馆,寻求感兴趣的书籍;喜欢听一场讲座,聆听大师智慧。她十分感激欧洲杯足球网:,让她拥有如此安然的大学生活。

学习上,她努力不懈,求知进取,学习之余,她也时刻受到社会善意的感召,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活动。她明白,只有强大了自己,才有能力回馈社会,才不会辜负那些善意而温暖的目光。

肖娇说,她会一直怀着感激之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博力量,将这一份感激之情,回馈社会。

分享到:

新闻动态